• 问答中心
  1. 登录
  2. 注册
  • 问答首页
  • 问题求助
    • 财会问题
    • 其他问题
    • 工作问题(限中高级会员)
  • 功能建议
  • 业务咨询

发票抵扣是否足够

IMG_20260623_170236.jpg这里税负率是5.47%

此时需要的进项发票是9995.58,还没有抵扣的发票是10000,这样发票是不是就够了,不需要在额外开进项票了

昨天17:04 | 11人阅读

暂时还没回答,等你发挥

游客

^-^我来说两句,请先 登录 · 注册
发表回答

13376314530

热门帖子
周榜 | 总榜

  • 1
    发票抵扣是否足够
  • 1
    个体户财务问题
  • 2
    增值税季度申报流程
  • 3
    小规模纳税人需要缴纳增值税吗
  • 4
    库存商品送礼
  • 5
    印花税
  • 6
    艺术培训
  • 7
    单位费用报销发票查验票据由谁来验票
  • 8
    同一公司不同账户直接相互转账如何做账
  • 9
    收据
  • 10
    开具数电票时,系统提示“访问后台数据获取发票额度时暂停赋额,返回信息为:该纳税人存在增值税、消费税申报比对不符或逾期未申报”,应如何处理?